赛场竞马:我校举办2024年中层干部副职岗位公开竞聘会
  • 发布人:宣传部
  • 时间:2024-03-27
  • 点击:0
  • 来源:

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,优化中层干部配置,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,3月27日,学校举办2024年中层干部副职岗位公开竞聘会,通过“赛场竞马”、同场竞技,充分展现了徐生人在新一届校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,朝气蓬勃、锐意进取、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。

此次竞聘上岗,严格按照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规定,事前制定实施方案,明确了参加竞岗条件和步骤程序等。经组织、人事部门联审,共有30名同志进入现场竞聘演讲环节。

校党委书记徐锋在开场讲话中强调指出,将综合本次竞聘评分情况、日常工作实绩,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规定,完善组织程序,把真正吃力负重、敢于担当的干部选出来、用起来,为实现“冲双谋本”,创建特色鲜明、优势突出的区域高职名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。

竞聘开始,参选者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。台上,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、信心十足,以工作表现、竞岗优势、岗位打算为切入点,结合自身实际,各抒己见,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积极进取的态度登平台、绽风采,表决心、展实力。此后,由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当场出题、现场提问,参选者现场答题,此环节充分考核参选者的应变能力、知识储备和素质本领。

竞聘演讲结束后,校领导、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、民主党派代表、教授代表,从参选者个人日常表现和竞聘演讲、答题情况,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。

供稿:党委组织部

编辑:王子龙    审核:严树超